切换到宽版
  • 14616阅读
  • 1回复

[分享]OUTLOOK 论坛怎么能如此沉闷 分享开始 速度来围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07-05
Exchange 2007批量修改用户配额 7$P(1D4  
http://www.exchangecn.com/html/exchange2007/20100701_120.html xm, yqM!0A  
>Mw =}g@P  
R*eM 1  
Exchange 2007批量创建用户和联系人 ! -nm7Q  
http://www.exchangecn.com/html/exchange2007/20100702_121.html n7.lF  
 {:OVBX  
QnLg P7Ft  
 在我的博上  zhengweiit.blog.51cto.com * <QL[qyV  
 还一些关于托管文件夹的设定方法。。。  速度围观了 pFRnPOv  
k\Tm?^L)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8-16
阅~ 非常详细!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