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617阅读
  • 1回复

[分享]OUTLOOK 论坛怎么能如此沉闷 分享开始 速度来围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07-05
Exchange 2007批量修改用户配额 w7&.U qjf  
http://www.exchangecn.com/html/exchange2007/20100701_120.html < (B|g&A  
o*ucw3s>  
M_ >kefr  
Exchange 2007批量创建用户和联系人 (|rf>=B+H  
http://www.exchangecn.com/html/exchange2007/20100702_121.html . UH'U\M  
+!!G0Zj/  
ByO?qft>u  
 在我的博上  zhengweiit.blog.51cto.com C'R6mz%Q?  
 还一些关于托管文件夹的设定方法。。。  速度围观了 ,D]g]#Lq  
qxsHhyB_n;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8-16
阅~ 非常详细!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