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8183阅读
  • 7回复

[求助]配置outlook不与exchange服务器同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1-02-26
国外的一台exchange服务器,国内通过虚拟专用网络连接,使用outlook收发邮件。exchange服务器和outlook是activesync同步,当每次删除客户端的邮件时,exchange服务器上的邮件也会被删除;反之亦然。 &4t=Y`]SL  
tR=1.M96Y  
这样觉得很麻烦,希望能够将所有邮件下载到本地,不再服务器上保存邮件。不知道这个是在exchange服务器端设置还是在outlook客户端设置?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26
这个在outlook上就可以设置了,如果是outlook2007的话可依次按照以下步骤设置.打开outlook--工具--帐户设置--双击你的帐户--其他设置--高级,这是你会看到"在服务器上保留副本",只要把这个勾去掉,以后服务器上的邮件就都会下载到本地,服务器就不保留你的邮件了.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8-14
我遇到了和楼主同样的问题,网上也查了很多,都是和2楼同样的方法,但对我不适用。我没有找到这个选项。 a>8&B  
我的机器是公司强制按照的英文版outlook2007: 0i3Z7l]  
{baG2Fe1`b  
;m#_Rj6  
从菜单栏选择tools---Account Settings !))!! {  
v9 *WM3  
f~t5[D(\Q,  
 "[ #.  
t/B4?A@C  
进入Account Settings窗口后: M'|?* aNK  
)j\9IdkU;y  
20Z=_},  
选择邮件账户,点击Change %n@ ^$&,&;  
+%  !'~  
4l rKU^-  
点击左下角的More Settings...,然后选择Advanced tab: ?DgeKA"A  
F_.1^XM  
J?"v;.K|hU  
这里页面没有关于“服务器保存副本”的选项 ;6}> Shs  
qe2@bG%2+F  
求助,是怎么回事?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8-14
补充说明一下,正常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系统提示说我的邮件服务器里的邮件超过了设定的最大值,邮件都不能收发了,我登录到邮件服务器,删除了一些很老的邮件,打开outlook后发现,本地的邮件也同步被删掉了,我希望本地邮件能完整地保留。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不知如何才能解决?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8-14
@博格达 3g87ir  
wK!7mZ  
你的这个问题是因为你使用了Exchange的模式,在Exchange的模式下,你的邮件都是保存在服务器中的。在Exchange的模式下固然没有那个在服务器中保存副本的选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8-15
回 4楼(tata) 的帖子
你好,那请问,怎么样才能设置为不使用exchange模式?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8-15
把邮箱删除了重新建立一个以POP3方式连接邮件服务器的,这个具体的配置和参数就要问你们的Exchange相关的管理人员了哦。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8-31
新建PST檔將郵件全部收到本地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