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180阅读
  • 4回复

[求助]OUTLOOK无法连接到EXCHANGE服务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1-06-21
问题状况:启动OUTLOOK,提示输入密码,通过,但是右下角的EXCHANGE显示为OFF DOWN,无法查收邮件 EO%"[k  
H{hzw&dZ<P  
解决方法:删除帐户,重新建立,所有设置全部通过,并查找到了用户名,首先登录没有问题 |=AaGJx  
E YA=f U  
随后的问题:第一次重建帐户后登录成功,可是重启电脑,或者OUTLOOK关了后再次打开是,出现了EXCHANGE OFF DOWN 'Ov M  
检查了所有的设置,都人别人一样 9;NXzO27  
公司现在出现3个人有同样的情况,其中有一个三天后不知道是何原因又可以连结了,目前2人无法连接到EXCHANGE 9_fbl:qk;\  
G`RQl@W>)(  
OWA登录正常,Citrix/MetaFrame上也登录正常,在别人的电脑上用此帐号重建帐户登录正常 33g$mUB  
sO{TGk]*  
以上问题还请高手帮忙解决,万分感谢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22
回 楼主(风中情) 的帖子
Exchange和Outlook版本分别是多少? zd/kr  
me@)kQ8M  
貌似没见过OFF DOWN的情况,请截个屏过来看看 OY8P  
8OiCldw:HN  
此外,问题发生时按住Ctrl + 右键点击Outlook在任务栏的图标,选择连接状态,也截个屏过来看看 ERia5HnoD,  
2T(7V[C%9  
点击Start->Run, 输入 Outlook /Safe ,然后回车。使用安全模式启动Outlook看看能否连接 :W;eW%Y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22
回 1楼(opop) 的帖子
I]hjv  
V~p01f"J  
不好意思,是我翻释错了,应该是OFF LINE NfnPXsad  
`mA;1S  
OUTLOOK是2007 EXCHANGE 也是2007的 V0BT./ B\<  
"YaT1` Kr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23
版主在吗,帮帮我吗 NU3T XO  
全公司就我的电脑不能用邮箱了,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7-04
回 3楼(风中情) 的帖子
这个应该是客户端问题 i1XRB C9  
l5.k2{'  
建议重启电脑进入 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下看看问题是否依然存在,这将排除第三方软件造成的可能 , ^K.J29  
~TsRUT  
还不行的话,建议重建Windows的账户再登陆试试看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