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764阅读
  • 4回复

[求助]outlook怎么用Exchange模式连上exchange服务器,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1-06-30
我已经折腾了两天啦 YpT x1c-  
~\%MJ3  
我在邮件那里,按照网上的步骤下来,都没问题,但是打开outlook就提示连不上的,是什么问题呢? 7lvUIc?krW  
l ^*Gq P5  
exchange那里要配置什么吗? w$cic  
# Pulbk8  
跪求!!!急求!!!帮忙啊!!!大侠们!!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30
说明一下,我是通过外网来连接的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30
没人么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7-04
同问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7-04
回 楼主(lugaideath) 的帖子
Exchange版本是多少? 6rL'hB!!]*  
1 ,oC:N  
Outlook版本? Q{!lLka  
,JT|E~P?8  
OWA访问好不好? yw5MlZ4P=  
qt}vM*0}V  
服务器上RPC over HTTP配好没? qFW- ~T  
y-}lz#N  
证书使用的是自颁发的还是第三方的? R! ?8F4G  
*Xt#04_  
通过https://www.testexchangeconnectivity.com/进行下Outlook Anywhere的测试看结果如何?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