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084阅读
  • 3回复

用Outlook配置163、新浪、Yahoo等网络邮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09-07-18
配置技术文档下载: 用Outlook配置163、新浪、Yahoo邮箱.pdf (276 K) 下载次数:49 elpTak@  
KMQPA>w#  
以下的实验以Outlook2003为例,并强调说明不是Outlook Express 2003
配置163邮箱:
安装完OUTLOOK后,打开OUTLOOK。出现自己的启动窗口。点击下一步。 T,vh=UF%]  
pFwJ:  
UA ]fKi  
b7T;6\[m  
出现帐号配置页面,选择是否配置与Exchnge服务器、Internet电子邮件的帐号,选择“是”下一步。 bz~aj}"`  
C=cn .CX  
Vx> Q  
, `EOJ"|  
选择POP3的服务器类型,下一步。 I Xm[c@5l  
3M Ku!  
]f U&?z#  
8IBr#+0  
按照下图中的说明来填写相关的信息,之后测试下帐户设置。 AP1ZIc6  
CQrP%}`r  
Q&^\YgkCf  
Qc PU{#6  
注:163邮箱填写: pop.163.com / smtp.163.com
新浪邮箱填写:pop.sina.com / smtp.sina.com
Yahoo邮箱填写:pop.yahoo.com / smtp.yahoo.com
等等,其它的以此类推…… :2C <;o  
;#0$iE  
X(3| (1;sV  
测试帐户设置时会出现如下报错: MEp{&#v|1  
5 ddfdIp  
e+4Eiv  
9$C?)XKXB  
这是由于没有设置SMTP发送邮件造成的,之后我们在“电子邮件帐户”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其它设置”对邮件进一步设置(包括SMTP)。
进入Internet电子邮件设置,选择“发送邮件服务器标签”,勾选“我的发送服务器(SMTP)要求验正”。 S{f,EBE  
&}pF6eIar  
V d]7v  
DQ[7p(  
选择“高级”标签。 -Wh 2hWg+  
^=1u2YdVw  
?.lo[X<,*  
r ) _*MPY  
勾选“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的副本”。特此设置相当重要,因为,如若不勾选此项,那当Outlook全问配置完成开始接收你网络上的邮件的时候,Outlook会把你163SINAYAHOO等邮件服务器上的邮件下载并删除服务器上的副本邮件。 >+Iph2]  
)EKWsGNe/  
点击“确定”后,回到刚才“电子邮件帐户”的界面。 f\.y z[  
;c DMcKKIA  
M7 k WJ  
khD)x0'b  
重新对帐户进行测试,就会看到如下成功的提示: ;Bzx}7A  
6PS[OB{3  
aIrM-c8.O  
v9S=$Aj  
在“电子邮件帐户”界面,点击“下一步”。就会看到成功画面。 d"Wuu1tEY  
U|\ .)h=  
:eJJL,v  
X7`-dSVE  
至此Outlook的配置就全部完成,你重新开启Outlook的,在创建OUTLOOK数据文件之后,就可以用他来发送和接收网络上的邮件了。
1条评分
bingquan 金钱 +5 比较实用...... 2009-07-18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23
嘿嘿,顶一顶楼主,本人也来冒个泡泡!
嘿嘿,顶一顶楼主,本人也来冒个泡泡! I F!xZ6X8  
LsIZeL^  
!BkE-9v?w  
我喜欢开心小游戏,在线小游戏,小游戏下载,pk小游戏,网页游戏,网址导航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6-23
一定要做好基础性研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8-16
用Outlook配置163这类个人邮箱,单机版的使用,实在感觉有点暴敛天物哦~ GR*sk#{  
Outlook还是和exchange结合使用后,才是功能最大的发挥哦~王道~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