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087阅读
  • 3回复

用Outlook配置163、新浪、Yahoo等网络邮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09-07-18
配置技术文档下载: 用Outlook配置163、新浪、Yahoo邮箱.pdf (276 K) 下载次数:49 D{B?2}X  
b69nj  
以下的实验以Outlook2003为例,并强调说明不是Outlook Express 2003
配置163邮箱:
安装完OUTLOOK后,打开OUTLOOK。出现自己的启动窗口。点击下一步。 %9>w|%+;U+  
0}<blU  
^.LB(GZ,  
EF :g0$  
出现帐号配置页面,选择是否配置与Exchnge服务器、Internet电子邮件的帐号,选择“是”下一步。 2@tnOs(*  
=8 @DYz'  
: b`N(]  
9DA |;|  
选择POP3的服务器类型,下一步。 oC|oh  
j_g(6uZhz3  
]6Iu\,#J  
P  y v>  
按照下图中的说明来填写相关的信息,之后测试下帐户设置。 N 0S^{j,i  
{V>F69IU  
D?_K5a&v,  
*MmH{!=  
注:163邮箱填写: pop.163.com / smtp.163.com
新浪邮箱填写:pop.sina.com / smtp.sina.com
Yahoo邮箱填写:pop.yahoo.com / smtp.yahoo.com
等等,其它的以此类推…… =OO4C  
qa^cJ1@  
L@H^?1*L?  
测试帐户设置时会出现如下报错: B%\&Q @X  
Ds(Z.  
LnE/62){N  
fPD.np}  
这是由于没有设置SMTP发送邮件造成的,之后我们在“电子邮件帐户”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其它设置”对邮件进一步设置(包括SMTP)。
进入Internet电子邮件设置,选择“发送邮件服务器标签”,勾选“我的发送服务器(SMTP)要求验正”。 {BJ>x:2  
L/jaUt[,  
0V3dc+t)O  
Im~DK  
选择“高级”标签。 rn)Gx2 5  
Fqw4XR_`~  
QO =5Q  
+45SKu=  
勾选“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的副本”。特此设置相当重要,因为,如若不勾选此项,那当Outlook全问配置完成开始接收你网络上的邮件的时候,Outlook会把你163SINAYAHOO等邮件服务器上的邮件下载并删除服务器上的副本邮件。 _$AM=?P &  
4:rwzRDY  
点击“确定”后,回到刚才“电子邮件帐户”的界面。 1+*sEIC"  
5{b;wLi$X2  
, ]1f)>  
>Gpq{Ph [  
重新对帐户进行测试,就会看到如下成功的提示: HU>>\t?d  
r&8aB85  
1@OpvO5  
ZJ%NZAxy  
在“电子邮件帐户”界面,点击“下一步”。就会看到成功画面。 k'O.1  
U 2YY   
fr(Ja;  
imif[n+]}d  
至此Outlook的配置就全部完成,你重新开启Outlook的,在创建OUTLOOK数据文件之后,就可以用他来发送和接收网络上的邮件了。
1条评分
bingquan 金钱 +5 比较实用...... 2009-07-18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23
嘿嘿,顶一顶楼主,本人也来冒个泡泡!
嘿嘿,顶一顶楼主,本人也来冒个泡泡! }Ecv6&G  
K*5gb^Ul  
h.K"v5I*  
我喜欢开心小游戏,在线小游戏,小游戏下载,pk小游戏,网页游戏,网址导航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6-23
一定要做好基础性研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8-16
用Outlook配置163这类个人邮箱,单机版的使用,实在感觉有点暴敛天物哦~ Ry}4MEq]  
Outlook还是和exchange结合使用后,才是功能最大的发挥哦~王道~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