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载了office 2013 , 然后设置outlook , D\R^*k@V
H/$q]i*#K
接收gmail ,pop 等设置都没问题,收发邮件正常, *v+ fkg
但是,设置exchange ,接收公司的邮件,无论如何都设置不成功,(我在office 2007 ,outlook 上,同样设置,公司exchange邮件收发正常) Fo#*_y5\
|>4 { 4
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 有的人说可能是公司exchange server 版本太低, outlook 2013 不支持exchange server 2007 以下版本的, 跟这个有关系吗? 我决定微软不至于这么狠吧。 )sHPIxHI
`Nn?G
还是其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