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689阅读
  • 4回复

[求助]管理员进入普通用户邮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09-10-19
如题,已经赋予了管理远对普通用户邮箱的完全控制权限,如何利用Outlook进入呢?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0-20
可以把这个用户的邮件 迁移出来成PST,然后用OUTLOOK打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0-20
回 楼主(eason1874001) 的帖子
一种方法是配置一个新的Outlook profile,配的是该普通用户的邮箱,登陆时使用管理员的账号登陆即可。 E~5r8gM,0  
i $H aE)qZ  
另一种方法是登陆管理员的邮箱,并打开该普通用户的邮箱为additional mailbox. [#>ji+%=  
Z -`j)3Y  
步骤如下: 0x!XE|7I  
TIbqUR  
Open additional Exchange mailboxes $ Scb8<  
http://office.microsoft.com/en-us/outlook/HP010030561033.aspx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20
感谢两位的解答! jA R@?X  
hc}d S$=C  
利用outlook进入的方法已经知道! "h'0&ZP~_  
但是之前试验成功的利用OWA进入却出现问题 mAh0xgm  
方法是在IE栏输入  “IP/exchange/user@domain.com ” keNPlK%>  
上面的user@domain.com为目标邮箱 f>i6f@  
然后在帐号栏输入已经赋予权限的帐号 <Y9vc:S  
曾经做的时候是可以进入的,可现在提示网页无法显示。 S~fQ8t70  
可能是哪方面的原因呢?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21
回 3楼(eason1874001) 的帖子
OWA的方法是正确的。 _y&m4Vuu  
ab8uY.j  
建议你先尝试在账号栏输入该邮箱本身的用户帐号看看能不能登陆。 6>ZUx}vYj  
Szrr`.']  
或者新建两个新的测试账号,将A的完全控制权限赋予B后再尝试能不能通过上述方法访问。 xg %EQ  
)tGeQXVhbJ  
再不行的话可以看看IIS log里面报什么错 6r/NdI  
&/*XA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