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Exchange 中文站
Exchange 2003
Exchange 2007
Exchange 2010
Exchange 2013
勋章中心
下拉
用户名
电子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记住登录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Exchange论坛
Exchange视频
Exchange技术论坛
>
Microsoft Outlook
>
管理员进入普通用户邮箱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16689
阅读
4
回复
[求助]
管理员进入普通用户邮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ason1874001
UID:3327
注册时间
2009-10-19
最后登录
2009-10-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1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学徒
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
立即申请
知道了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09-10-19
如题,已经赋予了管理远对普通用户邮箱的完全控制权限,如何利用
Outlook
进入呢?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分享到
YOYO
UID:10
注册时间
2009-02-23
最后登录
2018-06-06
在线时间
3863小时
发帖
321
搜Ta的帖子
精华
1
金币
3452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中级工程师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0-20
可以把这个用户的邮件 迁移出来成PST,然后用OUTLOOK打开!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geminibobo
UID:2598
注册时间
2009-09-03
最后登录
2011-11-09
在线时间
496小时
发帖
10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1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人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0-20
回 楼主(eason1874001) 的帖子
一种方法是配置一个新的Outlook profile,配的是该普通用户的邮箱,登陆时使用管理员的账号登陆即可。
E~5r8gM,0
i$HaE)qZ
另一种方法是登陆管理员的邮箱,并打开该普通用户的邮箱为additional mailbox.
[#>ji+%=
Z-`j)3Y
步骤如下:
0x!XE|7I
TIbqUR
Open additional Exchange mailboxes
$Scb8<
http://office.microsoft.com/en-us/outlook/HP010030561033.aspx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eason1874001
UID:3327
注册时间
2009-10-19
最后登录
2009-10-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1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学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20
感谢两位的解答!
jA R@?X
hc}dS$=C
利用outlook进入的方法已经知道!
"h'0&ZP~_
但是之前试验成功的利用OWA进入却出现问题
mAh0xgm
方法是在IE栏输入 “IP/exchange/user@domain.com ”
keNPlK%>
上面的
user@domain.com
为目标邮箱
f>i6f@
然后在帐号栏输入已经赋予权限的帐号
<Y9vc:S
曾经做的时候是可以进入的,可现在提示网页无法显示。
S~fQ8t70
可能是哪方面的原因呢?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geminibobo
UID:2598
注册时间
2009-09-03
最后登录
2011-11-09
在线时间
496小时
发帖
10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1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人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21
回 3楼(eason1874001) 的帖子
OWA的方法是正确的。
_y&m4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