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Exchange 中文站
Exchange 2003
Exchange 2007
Exchange 2010
Exchange 2013
勋章中心
下拉
用户名
电子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记住登录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Exchange论坛
Exchange视频
Exchange技术论坛
>
Microsoft Outlook
>
outlook自动转发问题 求高手!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8800
阅读
2
回复
outlook自动转发问题 求高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st8877
UID:19100
注册时间
2013-01-11
最后登录
2013-01-1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2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13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学徒
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
立即申请
知道了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3-01-11
Gz kf
我outlook里面设置了两个邮箱,公司内部邮箱A,公司外部邮箱B。另外我还有一个单独的163邮箱C,C没有设置到outlook里面,也不想设进去。
}?H | 9OS
内邮A与B、C都不能通信,B、C可以相互通信。
YU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