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451阅读
  • 1回复

[求助]outlook2003收邮件非常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06-25
 请教各位高手以下问题: ja-,6*"k  
] >4CBm$  
       公司用Exchang2003 ,最近出现很多客户端收邮件非常慢,有些根本无法收取,并重复在收取。但能发送邮件。 Fd1t/B,  
Ux!q(9<_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XB6k 0.#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01
回 楼主(cobbler) 的帖子
是通过MAPI方式吗?还是POP3/IMAP4? cHAq[Ebp2!  
}~+q S`  
所有用户都有问题?无法收取报什么错? 8 o  SL3  
Y(<(!TJ-  
OWA收邮件有没有问题? O:{N5+HVG  
7%sx["%@  
建议新建一个Outlook配置文件看看有没有改善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