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449阅读
  • 1回复

[求助]outlook2003收邮件非常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06-25
 请教各位高手以下问题: %nkP?gn"a  
exQU  
       公司用Exchang2003 ,最近出现很多客户端收邮件非常慢,有些根本无法收取,并重复在收取。但能发送邮件。 WTP~MJ#C  
idh5neyL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EvEI5/ z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01
回 楼主(cobbler) 的帖子
是通过MAPI方式吗?还是POP3/IMAP4? n_X)6 s  
vuE 1 (CR  
所有用户都有问题?无法收取报什么错? @z!|HLD+  
Q-M"+HO  
OWA收邮件有没有问题? hs  m%o\  
2PrUI;J$  
建议新建一个Outlook配置文件看看有没有改善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