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978阅读
  • 12回复

[求助]outlook 2007 无法访问exchange 邮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11-06
公司exchange 邮箱,在公司访问没有问题,在外网,其他机器访问也没有问题。 &$im^0`r_  
uS,$P34^oy  
在有问题的这台电脑上,之前访问是没有问题的,中间尝试安装office2010,没有成功,重新安装2007,出现outlook 无法访问的问题 3f8Z ?[Bb@  
?!-im*~w  
删除账户重建 无法解决问题 ,Yz+?SmSZ&  
删除配置文件 无法解决问题 ``Rb-.Fq,  
outlook重装  无法解决问题 x*)O<K  
8 \Oiv$r  
报错的信息 C =U4|h~W  
outlook 无法解析服务器或邮箱名 E+ 20->  
f d5~'2  
DNS 解析已经验证过,没有问题 (DAJ(r~  
,BAF?} 04=  
请问如何解决?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06
可是这真的很像是DNS问题,有截图吗,放上来一个看看吧。
Exchange 常用端口:http://bbs.exchangecn.com/read.php?tid-1591.html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07
qZe"'"3M  
K2 2Xo<3  
启动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就停住了。 d9"4m>ymS  
flqTx)xE  
新配置帐号的时候能自己找到服务器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07
xk/(| f{L  
重新添加账户,会停在这个地方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07
/W9=7&R0  
报错后弹出这个对话框,发现在邮箱前面多了"=SMTP:" f =Nm2(e  
删除掉这几个字符,点检查姓名,又卡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07
正常的和不正常的电脑用的是同一个账户吗?
Exchange 常用端口:http://bbs.exchangecn.com/read.php?tid-1591.html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07
当然是同一个帐号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07
我猜应该是outlook的问题,楼主要是重装一下系统就OK啦!哈哈。 %Nv Y~,  
[|vd r.  
要不,找一些清理工具,像360,金山清理之类的把office的残留文件删除。
Exchange 常用端口:http://bbs.exchangecn.com/read.php?tid-1591.html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1-07
重装系统,我也就不在这里发贴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1-09
应该是之前卸载Office不彻底,找几个Office的卸载工具,或者微软出的卸载工具,把所有关于Office的都卸载,并且把所有关于Office的安装目录都删除。重启以后,再次安装。应该就好了! ig6F!p  
另外无法解析主机名,你到Hosts文件里面看看有没相关记录,没有就加上一个,有的话,最好删了。呵呵!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