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Exchange 中文站
Exchange 2003
Exchange 2007
Exchange 2010
Exchange 2013
勋章中心
下拉
用户名
电子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记住登录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Exchange论坛
Exchange视频
Exchange技术论坛
>
Microsoft Outlook
>
outlook 2007 无法访问exchange 邮箱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1
2
25974
阅读
12
回复
[求助]
outlook 2007 无法访问exchange 邮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erberos
UID:186
注册时间
2009-03-23
最后登录
2010-11-30
在线时间
16小时
发帖
3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529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学徒
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
立即申请
知道了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11-06
公司
exchange
邮箱,在公司访问没有问题,在外网,其他机器访问也没有问题。
.%IslLZ
eQ;Q4
在有问题的这台电脑上,之前访问是没有问题的,中间尝试安装office2010,没有成功,重新安装2007,出现outlook 无法访问的问题
`]jqQr97
ET. dI.R8
删除
账户重建 无法解决问题
P3!Atnv2
删除配置文件 无法解决问题
ya.n'X14
outlook重装 无法解决问题
n}JPYu
*1 $
报错的信息
0\Y1}C
outlook 无法解析
服务器
或邮箱名
6T_K9
LL.x11o3
DNS
解析已经验证过,没有问题
b1xpz1
5rloK"
请问如何解决?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分享到
wowo
UID:5426
注册时间
2010-03-07
最后登录
2013-07-26
在线时间
1011小时
发帖
309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13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初级工程师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06
可是这真的很像是DNS问题,有截图吗,放上来一个看看吧。
共
条评分
Exchange 常用端口:http://bbs.exchangecn.com/read.php?tid-1591.html
回复
举报
kerberos
UID:186
注册时间
2009-03-23
最后登录
2010-11-30
在线时间
16小时
发帖
3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529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学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07
图片:error.png
+rc SL8C
\k; n20\u
启动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就停住了。
"%@v++4y
e;h,V(
新配置帐号的时候能自己找到服务器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kerberos
UID:186
注册时间
2009-03-23
最后登录
2010-11-30
在线时间
16小时
发帖
3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529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学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07
图片:error-1.png
0BK5qz
重新添加账户,会停在这个地方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kerberos
UID:186
注册时间
2009-03-23
最后登录
2010-11-30
在线时间
16小时
发帖
3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529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学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07
图片:error-2.png
3+U]?7t
报错后弹出这个对话框,发现在邮箱前面多了"=SMTP:"
G%:GeW
删除掉这几个字符,点检查姓名,又卡死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wowo
UID:5426
注册时间
2010-03-07
最后登录
2013-07-26
在线时间
1011小时
发帖
309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13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初级工程师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07
正常的和不正常的电脑用的是同一个账户吗?
共
条评分
Exchange 常用端口:http://bbs.exchangecn.com/read.php?tid-1591.html
回复
举报
kerberos
UID:186
注册时间
2009-03-23
最后登录
2010-11-30
在线时间
16小时
发帖
3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529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学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07
当然是同一个帐号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wowo
UID:5426
注册时间
2010-03-07
最后登录
2013-07-26
在线时间
1011小时
发帖
309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13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初级工程师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07
我猜应该是outlook的问题,楼主要是重装一下系统就OK啦!哈哈。
bF-"tm
jndGiMA
要不,找一些清理工具,像360,金山清理之类的把office的残留文件删除。
共
条评分
Exchange 常用端口:http://bbs.exchangecn.com/read.php?tid-1591.html
回复
举报
kerberos
UID:186
注册时间
2009-03-23
最后登录
2010-11-30
在线时间
16小时
发帖
3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529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学徒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1-07
重装系统,我也就不在这里发贴了。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xzjfl
UID:9602
注册时间
2010-10-21
最后登录
2015-03-04
在线时间
127小时
发帖
13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币
36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技术人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1-09
应该是之前卸载Office不彻底,找几个Office的卸载工具,或者微软出的卸载工具,把所有关于Office的都卸载,并且把所有关于Office的安装目录都删除。重启以后,再次安装。应该就好了!
Lx[ ,Z,kD
另外无法解析主机名,你到Hosts文件里面看看有没相关记录,没有就加上一个,有的话,最好删了。呵呵!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1
2
http://bbs.exchangecn.com
访问内容超出本站范围,不能确定是否安全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
或
注册
进入高级模式
文字颜色
发 布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上一个
下一个
关闭
补充发布信息
验证码:
验证问题:
13 + 42 = ?
发 布
隐藏
快速跳转
Microsoft 企业云服务
Office 365 定制版用户讨论区
Exchange 技术讨论
Exchange Server 2016
Exchange Server 2013
Exchange Server 2010
Exchange Server 2007
Exchange Server 2003
Exchange 相关技术
Exchange 事件日志
Exchange 二次开发
Microsoft Outlook
Exchange 资源下载
Exchange 2003 资源下载
Exchange 2007 资源下载
Exchange 2010 资源下载
Exchange 招聘求职
Exchange 招聘 | 求职
Exchange 社区站务
站内站务
关闭
关闭
选中
1
篇
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