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979阅读
  • 12回复

[求助]outlook 2007 无法访问exchange 邮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11-06
公司exchange 邮箱,在公司访问没有问题,在外网,其他机器访问也没有问题。 S,tVOxs^  
s=~7m.m  
在有问题的这台电脑上,之前访问是没有问题的,中间尝试安装office2010,没有成功,重新安装2007,出现outlook 无法访问的问题 bSmaE7  
>)A  
删除账户重建 无法解决问题 [;#.DH]  
删除配置文件 无法解决问题 YTPmS\ H _  
outlook重装  无法解决问题 =]xk-MY"|R  
E|4XQ|B@  
报错的信息 3 N%Ev o  
outlook 无法解析服务器或邮箱名 K<w5[E9V.  
.@3u3i64'  
DNS 解析已经验证过,没有问题 8(f0|@x^  
boOw K?  
请问如何解决?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06
可是这真的很像是DNS问题,有截图吗,放上来一个看看吧。
Exchange 常用端口:http://bbs.exchangecn.com/read.php?tid-1591.html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07
/aa;M*Qp  
>`|uc  
启动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就停住了。 hPpXB:(-0  
v 4b`19}  
新配置帐号的时候能自己找到服务器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07
*AQbXw]w  
重新添加账户,会停在这个地方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07
7 ~8Fs@  
报错后弹出这个对话框,发现在邮箱前面多了"=SMTP:" -XG$ 0  
删除掉这几个字符,点检查姓名,又卡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07
正常的和不正常的电脑用的是同一个账户吗?
Exchange 常用端口:http://bbs.exchangecn.com/read.php?tid-1591.html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07
当然是同一个帐号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07
我猜应该是outlook的问题,楼主要是重装一下系统就OK啦!哈哈。 i=QhX CM  
k8V0-.UL}  
要不,找一些清理工具,像360,金山清理之类的把office的残留文件删除。
Exchange 常用端口:http://bbs.exchangecn.com/read.php?tid-1591.html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1-07
重装系统,我也就不在这里发贴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1-09
应该是之前卸载Office不彻底,找几个Office的卸载工具,或者微软出的卸载工具,把所有关于Office的都卸载,并且把所有关于Office的安装目录都删除。重启以后,再次安装。应该就好了! Y|nTc.A  
另外无法解析主机名,你到Hosts文件里面看看有没相关记录,没有就加上一个,有的话,最好删了。呵呵!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