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遇到的问题,如题。 GKa_6X_
U$^ $7g 3
起因是原来的笔记本电脑装的是XP,收发邮件都是用的outlook express。现在买了一台新电脑,电脑预装的是win7和office2007。 [?nM)4d
lbiMB~rwI
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将原来outlook express的邮件转到新机器里,大概有3G的邮件。 ~<q^4w.=7C
%mMPALN]{
我在尝试的过程中发现如下的问题, "D?:8!
\!
G~KYFNHr
* XP操作系统下的outlook express,保存邮件的格式是.dbx格式;Win7下outlook保存邮件的格式.pst格式。 n0tVAH'>
IhPX/P
我自己做了一个尝试,用了转格式软件将.dbx格式的文件转成.pst格式的,然后放到win7下outlook的邮件文件夹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邮 6;#Rd|
OzS/J;[PO[
件转过来了,其他的不知道去哪了(也就是说大概3000封邮件,只有几十封能够在win7下的outlook打开)。 c,_??8
*{s
3.=P.
)_\q)t"=
所以想请教一下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将outlook express的邮件导入outlook 2007?先谢谢了! T9&bY>f?
?`U=Ps
在线等各位的回复! Jj,fdP#\
KIYs[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