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遇到的问题,如题。 I)jAdd
|'o<w
]hc
起因是原来的笔记本电脑装的是XP,收发邮件都是用的outlook express。现在买了一台新电脑,电脑预装的是win7和office2007。 xrY >Or
Q;y4yJ$wI
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将原来outlook express的邮件转到新机器里,大概有3G的邮件。 XgUSJ*
3 %r*~#nz
我在尝试的过程中发现如下的问题, <jFov`^
>D##94PZ
* XP操作系统下的outlook express,保存邮件的格式是.dbx格式;Win7下outlook保存邮件的格式.pst格式。 #ax% n
|V}tTx1
我自己做了一个尝试,用了转格式软件将.dbx格式的文件转成.pst格式的,然后放到win7下outlook的邮件文件夹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邮 mo4F\$2N
N5#j}tT
件转过来了,其他的不知道去哪了(也就是说大概3000封邮件,只有几十封能够在win7下的outlook打开)。 p}I\H
^"8+
Q>\DM'{:4
9P#kV@%(0c
所以想请教一下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将outlook express的邮件导入outlook 2007?先谢谢了! 2.@IfBF6
-!T24/l
在线等各位的回复! cFjD*r-
|,T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