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遇到的问题,如题。
Y 9~z7
84YZT+TEN
起因是原来的笔记本电脑装的是XP,收发邮件都是用的outlook express。现在买了一台新电脑,电脑预装的是win7和office2007。 $jNp-5+Q;
Hh0a\%!
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将原来outlook express的邮件转到新机器里,大概有3G的邮件。 v`9n'+h-c6
<rFKJ^ B
我在尝试的过程中发现如下的问题, /@f3|L<1@V
Pt8 U0)i)
* XP操作系统下的outlook express,保存邮件的格式是.dbx格式;Win7下outlook保存邮件的格式.pst格式。 ^6Y:9+
UU2=W
我自己做了一个尝试,用了转格式软件将.dbx格式的文件转成.pst格式的,然后放到win7下outlook的邮件文件夹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邮 Oz7WtN
^r0mx{i&
件转过来了,其他的不知道去哪了(也就是说大概3000封邮件,只有几十封能够在win7下的outlook打开)。 m'ykDK\B
:EZ"D#>y~
y3pr(w9A
所以想请教一下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将outlook express的邮件导入outlook 2007?先谢谢了! 2B&|0&WI
jl~
?I*Gr
在线等各位的回复! Av
i8&@ya
s9b 6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