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遇到的问题,如题。
9%|!+!j
tv5SQ+AI3
起因是原来的笔记本电脑装的是XP,收发邮件都是用的outlook express。现在买了一台新电脑,电脑预装的是win7和office2007。 0C7x1:
=^NR(:SaaU
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将原来outlook express的邮件转到新机器里,大概有3G的邮件。 <~'\~Z d+
;asB@Q
我在尝试的过程中发现如下的问题, p9 %7h.
#5F\zeo@F?
* XP操作系统下的outlook express,保存邮件的格式是.dbx格式;Win7下outlook保存邮件的格式.pst格式。 O3Yv ->#
/aP`|&G,)
我自己做了一个尝试,用了转格式软件将.dbx格式的文件转成.pst格式的,然后放到win7下outlook的邮件文件夹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邮 E
NygD
gz8<&*2
件转过来了,其他的不知道去哪了(也就是说大概3000封邮件,只有几十封能够在win7下的outlook打开)。 QDs]{F#
H.*XoktC]
kA fkQy(~
所以想请教一下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将outlook express的邮件导入outlook 2007?先谢谢了! OX I
.>9
I
U/gYFT
在线等各位的回复!
k\A8Z[
:dK/}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