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outlook2007中如何添加一个以上的exchange账户. Hf]:mhH
刚在群里问了一下又在网上找了些资料. 7N[".V]c
有些说只需要设置两个配置文件就可以了.. D48e30
网上还有说两个exchange账户,一个设置为exchange账户一个添加为imap账户就可以了 P{6$".kIY
还望设置过的兄弟们指点一下..具体应该怎么设置. xS/W}-dPv
还有这两个exchange账户,如果是在同一个exchange服务器上和不同的exchange服务器有区别吗? Jp]?tlT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