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outlook2007中如何添加一个以上的exchange账户. })yB2Q0
刚在群里问了一下又在网上找了些资料. l{mC|8X
有些说只需要设置两个配置文件就可以了.. 8)ykXx
/f@
网上还有说两个exchange账户,一个设置为exchange账户一个添加为imap账户就可以了 xl ]1TB@
还望设置过的兄弟们指点一下..具体应该怎么设置. 045_0+r"@
还有这两个exchange账户,如果是在同一个exchange服务器上和不同的exchange服务器有区别吗? #GuN.`__n,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