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523阅读
  • 1回复

[求助]Outlook 邮件内容全是乱码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1-02-20
关键词: Outlook2003安装
朋友最开始用的一台笔记本经常自动关机,没办法只有换台新的。 YFLZ%(  
旧笔记本:XP日语版,安装microsoft OUTLOOK2003内有联系人2万多个,分成300多个文件夹 LiC*@W  
新笔记本,WIN7家庭版(简体中文),安装microsoft outlook 2007 pz!Zs."f)  
旧笔记本的邮件要导入到新的笔记本,我把所有PST文件拷贝出来,然后考到新笔记本内,设置数据文件的时候提示错误,如下图,如果直接确定,导入进去就全部是乱码。 ;V:i!u u  
Avge eJi  
接着我把控制面板语言选项改为日语,仍然很多乱码。 {g'(~ qv  
m4[;(1  
问题1,在不改系统的前提下,有什么办法能解决乱码? 0 cv{  
1*P~!2h  
2,我现在想有没直接可以打开PST文件的软件,能支持日语,我把联系人做个表格也可以。 p,EQ#Ik  
[SjqOTon{  
3,联系人导出,因为不是做在通讯录内,直接在邮件的联系人文件夹内,有什么办法能导出到EXCEL表格? uanhr)Ys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20
1、旧笔记本的硬盘放入硬盘盒USB接入新机器 &B;~  
2、新机器添加日文支持 wm@@$  
3、找到被分位置 qo~O|~  
4、把通讯录全部按照csv或者vcard文件备份出来 `hm-.@f,9  
5、csv或者vcard导入所有邮件客户端通用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