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824阅读
  • 0回复

[分享]Outlook 反复出现验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1-08-26
user通过专线和公司内部exchange连接,(MAPI设置),第一次出现验证输入帐号密码和domain.但是过了一会还是出现验证界面,遮是为何,应该说第一次验证之后,除非关闭outlook,第二次登陆才让你输入帐号密码。 rE&+fSBD  
客户的exchange服务器在上海,武汉分公司的员工通过内部专线访问exchange2003服务器,使用的是outlook2000.客户端没有加入domain.采用MAPI方式收发邮件。第一次登陆会提示输入密码,然后在一定的时间内会再次提示输入帐号和密码。在上海公司内部是正常的。 rYwUD7ip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是:用户通过专线连接公司内部Exchnage Server,Outlook会多次提示用户验证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所 指的专线是虚拟专用网络,请确保虚拟专用网络的连接状态。 B!zqvShF  
o:"^@3  
另外,您可以更改Outlook的登录网络安全性: za oC  
"/}cV5=Z  
1. 控制面板 > 邮件 > 电子邮件帐户。 N"q C-h  
2. 进入 帐户属性 > 其他设置 > 安全性,将登录网络安全性设置为NTLM。 S2*ER  
3. 确定后重新启动Outlook,看问题是否存在。 d65t"U  
 _F9O4Q4  
最后,我们可以检查并重置一下Windows的缓存密码: l9X\\uG&  
s;4r)9Uvx  
1. 在 开始 > 运行 中输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并且回车。 Kk_h&by?  
2. 选择 高级 选项卡上的 管理密码。 mFXkrvOf,  
3. 确认Exchange服务器的名称,重新输入密码。 1xE*quhrh  
4. 重新启动Outlook测试问题是否存在。 !wZ  9P  
A/#X r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确定更多信息以帮助我们缩小问题的范围: q^k]e{PD  
aj)?P  
1. 用户使用的Outlook是什么版本,Service Pack情况如何?操作系统的版本和Service Pack情况如何? 7f\@3r  
2. Exchange Server是什么版本,Service Pack的情况如何? @CU~3Md*  
3. 专线具体是只什么? #cD20t  
4. 有多少用户遇到这个问题?遇到问题的用户如果在域内连接Exchange是否有问题? K?:wX(JYT  
如果您使用Outlook 2000,请也检查一下下列设置: [#-!&>  
I~.d/!>Z  
1. 控制面板 > 邮件。 .a *^6TC.  
2. 选择相应的配置文件,单击属性,在 高级 选项卡下,将 登录网络安全性 设置为NT密码验证或者无。 eq#x~O4  
3. 确定后重新启动Outlook,看问题是否存在。 '{(/C ?T  
{IpIQ-@l  
我们也可以检查并重置一下Windows的缓存密码: t=Um@;wh  
Lb} cjI:  
1. 在 开始 > 运行 中输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并且回车。 pRLs*/Bw  
2. 选择 高级 选项卡上的 管理密码。 Jf{ M[ z  
3. 确认Exchange服务器的名称,重新输入密码。 d$(>=gzBQ  
4. 重新启动Outlook测试问题是否存在。 7yK1Q_XY>  
5pI=K/-  
我想在域里的用户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因为登录域后当前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用来做验证。而此有问题的用户虽然使用专线连入公司内部网络使用MAPI的方式连接Exchange服务器,但仍需要提供其域用户名和密码去验证,如第一次连接的时候。后面如果需要同步或者发生其他情况需要重新连接服务器(如短暂断线),会首先检查缓存,如果没有则会提示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ST[+k  
如果是所有的用户有问题,我想应该去找一下全局的原因。例如您提到的防火墙,是否防火墙有什么过滤策略等。然后我前面提到的步骤是客户端这个级别可以尝试的操作,不知道是否能够起到作用?另外,您也可以尝试使用Outlook的其他版本,如Outlook 2003,Outlook 2007去连接看是否也是同样的问题。 +)gXU Vwd  
您说得没错,从Outlook 2003开始增加了缓存的功能,这个相对于以前版本的Outlook在性能上有了很显著的提升。Outlook不用时时去与服务器同步,而是会智能的根据带宽和网络状况与服务器取得联系,以确保两边的数据库是一致的。而且,启用了缓存后,在Outlook的操作大部分是发生在本地的缓存文件中(OST文件,也叫脱机文件夹)。 mv+K!T6  
}475c{  
在Outlook 2000中,能够修改验证方面的配置就是我们前面讨论的“登录网络安全性”设置: $ZOKB9QccC  
';hTGLq\X  
1. 控制面板 > 邮件。 ?dcR!-3  
2. 选择相应的配置文件,单击属性,在 高级 选项卡下,将 登录网络安全性 设置为NT密码验证或者无。 <7%4 =  
WDdp(<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因为Outlook 2000尝试与服务器进行通讯但是由于网络原因,验证信息没有完全传到服务器端。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将Outlook 2000升级到2003,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功能以及安全方面的体验。 $=-Q]ld&]  
bb^$]lT'  
以下信息提供您参考: r!7e:p JLO  
&G"r>,HU  
如何在 Outlook (CW) 中管理个人文件夹文件 @\UoZv(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95719/zh-cn \"u3 x.!  
8xEOR!\!`k  
Description of Outlook 2003 with Cached Exchange Mode in an Exchange Server 2003 environment f YuM`O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70926/en-us 5h4E>LB.B  
}&mFpc  
赵元雄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 -=A W. Z o  
本文出自 “活动目录SEO”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gnaw0725.blog.51cto.com/156601/607529
分享到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