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Windows2003+Exchange2003SP2,客户端outlook2010 连接方式mapi -2{NI.-Xd
C-V,3}=*2
1、客户端手动点发送接收,outlook不会自动收邮件,只能等它自己发现接收,outlook2003/2007都没这问题 ~+/IzckrG
iT227v!s
2、在outlook里面新建一个会议邀请,发给某个内部用户,这个内部用户转发给别的用户的时候就会收到退信 [sy~i{Bm
O@ F0UM`!
您没有向此收件人发送邮件的权限。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获取帮助。 )R(kXz=M
<****.***.com.cn #5.7.1> X6)-1.T&
F;kY5+a7~e
而且只有个别有这种情况,不知道什么原因 gp`$/ci
@4#q
请高手帮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