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363阅读
  • 0回复

[求助]outlook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2-06-29
环境:Windows2003+Exchange2003SP2,客户端outlook2010 连接方式mapi IJ4"X#Q/  
x(]s#D!)  
1、客户端手动点发送接收,outlook不会自动收邮件,只能等它自己发现接收,outlook2003/2007都没这问题 a+{g~/z;,Q  
\)M 5o  
2、在outlook里面新建一个会议邀请,发给某个内部用户,这个内部用户转发给别的用户的时候就会收到退信 >.{ ..~"K  
FG#j0#|*  
您没有向此收件人发送邮件的权限。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获取帮助。 Km,tfM5j  
            <****.***.com.cn #5.7.1> )sV# b  
3]N}k|lb%  
而且只有个别有这种情况,不知道什么原因 i"rMP#7  
CPVKz   
请高手帮忙,谢谢。
分享到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