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883阅读
  • 8回复

[求助]outlook 2007 在已发送邮件里发件人显示乱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2-07-19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8-01
你连接的是什么邮件服务器? !yfQ^a_ O  
ulqh}Uv'  
所有已发送邮件里发件人都显示乱码? +!'rw D  
+ A=*C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8-17
用的是exchange啊,是的,公司几位同事都出现的问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8-17
回 1楼(opop) 的帖子
opop:你连接的是什么邮件服务器?
所有已发送邮件里发件人都显示乱码?
 (2012-08-01 22:07)  npJyVh47  
E\X:VQ9  
用的是exchange啊,是的,公司几位同事都出现的问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8-17
回 3楼(许四小满) 的帖子
许四小满:用的是exchange啊,是的,公司几位同事都出现的问题 (2012-08-17 14:35)嬀/color] `F^~*FnR,B  
soTmKqj E  
Exchange版本是多少? wS)2ymRg  
qoo+=eh!  
用OWA登陆该邮箱是否有同样的问题呢?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8-22
回 4楼(opop) 的帖子
opop:Exchange版本是多少?
用OWA登陆该邮箱是否有同样的问题呢? (2012-08-17 16:09)  p /x ]  
8q5 `A Gl  
高手,我们公司用的exchange是2010版本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8-24
回 5楼(许四小满) 的帖子
许四小满:高手,我们公司用的exchange是2010版本的(2012-08-22 16:14)嬀/color] 6HK dBW$/  
1\{_bUZ&  
用OWA登陆该邮箱是否有同样的问题呢? Jj :Bi&C  
[l7 G9T}/[  
双击这个乱码发件人,详细资料里面显示的也是乱码嘛? w~n7l97Pw  
F70_N($i  
发件人显示名称应该是中文?当中有什么特殊符号没? q"uP %TN  
4L`<xX;:{  
这个问题以前有没有?还是突然发生的? :1 Y*&s  
t V:oBT*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8-24
估计可能是不同语言的问题或者编码的问题 TA"4yri=7x  
博客http://andygao.blog.51cto.c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8-28
回 6楼(opop) 的帖子
opop:用OWA登陆该邮箱是否有同样的问题呢?
双击这个乱码发件人,详细资料里面显示的也是乱码嘛?
....... (2012-08-24 11:23)  2^TJ_xG~  
Z ^w5x:  
高手,双击这个乱码之后进去是显示正常的。情况也是突然发生的,到现在一直没有解决成功。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