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60阅读
  • 3回复

[求助]windows live mail 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5-09-01
我使用windows live mail收发邮件,但是经常提示找不到服务器,无法收发邮件。但是使用网页方式就可以。 evZ{~v& /  
windows live mail 的配置肯定没有问题,因为不加改动,第二天又可以了。 c7S<ex ,  
使用outlook express 也是一样。 F@&q4whaVD  
G^oBu^bq~  
请问是什么原因? ~M+|g4W%  
无法在帐户 ××××××××上发送和接收邮件。 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f.=Y~aY  
oO!@s`  
服务器: 'pop3.vip.olivemail.net' 8!E$0^)c|  
Windows Live Mail 错误 ID: 0x800CCC0E fok OjTE  
协议: POP3 |Q.t]TR'P  
端口: 110 HuCH`|v-  
安全(SSL): 否 6i,d|  
套接字错误: 10060 G+=&\+{#4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9-08
发生问题时,从你的客户端上尝试telnet pop3.vip.olivemail.net 110看结果如何?Windows Live Mail通过POP3协议收取邮件,因此要确保客户端到服务器端的110端口连通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9-11
U@BVVH?,o  
管理员,感谢你的关注,而且你提的问题非常专业。请看结果如附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9-11
看看这是什么意思?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