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982阅读
  • 0回复

[分享]Outlook Anywhere(RPC over HTTPS)如何不输入密钥自动登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08-30
根据我的经验,可以有两种方法实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那个方法: 2VyJ  
p;<brwN  
方法一: `5C uH  
======= v)J(@>CZ[  
?."YP[;  
这种方法主要是将rpc over http用户的密码存储下来,这样以后每次开启rpc over http Outlook客户端时,就不用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R;EdYbiF b  
具体步骤如下: %#$K P  
}MXC0Z~si  
在rpc over http 客户端做一下步骤: A 2Rp  
QNe siV0MI  
1.       打开 控制面板,双击 Mail 5|0}   
2.       打开对应邮箱帐户的属性,然后点击 More Settings 0JM`*f%n  
3.       切换到 Security 选项卡,确保Always Prompt for logon p?XVO#  
credentials没有启用. $I }k>F  
r>ca17  
4.       点击 开始, 点击 运行. 输入下面的命令然后点击 确定 $;%k:&\f  
7@uhw">mX  
control keymgr.dll T.?}iz=ZEq  
Ty;P`Uv]r  
5.       在“Stored user names and passwords” 窗口内, 点击 Add. @UCr`>  
kx31g,cf]w  
6.       然后添加Exchange RPC server 名字, 输入 用户名和密码 dcbE<W#ss  
然后点击 OK p<+Y;,+  
QmMA]Q  
7.        重启电脑 KM? w{ ~9  
G  > t  
测试一下是否工作。 pS2u&Y"u|  
TE: |w Xe  
方法二: g}d[j I9  
======= .bUj  
{YG qa$+\  
为rpc over http启用 NTLM authentication. 这种方法要求很苛刻: p'A43  
D$+g5u)  
1. Exchange RPC server 必须启用NTLM authentication 3L36 2  
2. rpc over http 客户端Windows系统登陆用户和邮箱用户用的是同一个账号和密码 | {Q}:_/q  
3. Exchange RPC server 和rpc over http 客户单之间如果有防火墙,防火墙必须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G1B}c]  
tz5\O}  
注释:根据我的经验, 大多数的防火墙都不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rC-K:Z  
m d `=2l  
分享到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