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的经验,可以有两种方法实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那个方法: 2 VyJ
p;<brwN
方法一: `5CuH
======= v)J(@>CZ[
?."YP[;
这种方法主要是将rpc over http用户的密码存储下来,这样以后每次开启rpc over http Outlook客户端时,就不用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R;EdYbiF b
具体步骤如下: % #$K P
}MXC0Z~si
在rpc over http 客户端做一下步骤: A
2Rp
QNesiV0MI
1. 打开 控制面板,双击 Mail 5|0}
2. 打开对应邮箱帐户的属性,然后点击 More Settings 0JM`*f%n
3. 切换到 Security 选项卡,确保Always Prompt for logon p?XVO#
credentials没有启用.
$I }k>F
r>ca17
4. 点击 开始, 点击 运行. 输入下面的命令然后点击 确定 $;%k:&\f
7@uhw">mX
control keymgr.dll T.?}iz=ZEq
Ty;P`Uv]r
5. 在“Stored user names and passwords” 窗口内, 点击 Add. @ UCr`>
kx31g,cf]w
6. 然后添加Exchange RPC server 名字, 输入 用户名和密码 dcbE<W#ss
然后点击 OK p<+Y;,+
QmMA]Q
7. 重启电脑 KM?
w{ ~9
G
> t
测试一下是否工作。 pS2u&Y"u|
TE:|w
Xe
方法二: g}d[j
I9
======= .bUj
{YG qa$+\
为rpc over http启用 NTLM authentication. 这种方法要求很苛刻: p'A43
D$+g5u)
1. Exchange RPC server 必须启用NTLM authentication 3L36
2
2. rpc over http 客户端Windows系统登陆用户和邮箱用户用的是同一个账号和密码 |
{Q}:_/q
3. Exchange RPC server 和rpc over http 客户单之间如果有防火墙,防火墙必须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G1B}c]
tz5\O}
注释:根据我的经验, 大多数的防火墙都不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rC-K:Z
md `=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