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的经验,可以有两种方法实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那个方法: p#]D-?CM)
h^H~q<R[T
方法一: IbC8DDTD
======= 9AA_e
~y
xw>\6VNt
这种方法主要是将rpc over http用户的密码存储下来,这样以后每次开启rpc over http Outlook客户端时,就不用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N}nO:`t
具体步骤如下: }o'WR'LX
|8|_^`
在rpc over http 客户端做一下步骤: 1TOT}h5
Ib~n}SA
1. 打开 控制面板,双击 Mail Pl>BTo>p'
2. 打开对应邮箱帐户的属性,然后点击 More Settings :EkhF6B/
3. 切换到 Security 选项卡,确保Always Prompt for logon o_(
@v2G`
credentials没有启用. aX)k(*|
*hk8[
4. 点击 开始, 点击 运行. 输入下面的命令然后点击 确定 b3zxiq
x
XBm
AD!
control keymgr.dll ;$VQRXq
R#n!1~ (
5. 在“Stored user names and passwords” 窗口内, 点击 Add. ']x`d
&|d6
6. 然后添加Exchange RPC server 名字, 输入 用户名和密码 g }%$VUSA
然后点击 OK RF#S=X6
T3JM8
7. 重启电脑 ytWTJ>L
VV$$t;R/
测试一下是否工作。 8Hdm(>
e"){B
方法二: Oi?+Z:lak
======= @`IMR$'
4YT d
为rpc over http启用 NTLM authentication. 这种方法要求很苛刻: wWaJ%z>3y
.# Jusd
1. Exchange RPC server 必须启用NTLM authentication gsSUm f1
2. rpc over http 客户端Windows系统登陆用户和邮箱用户用的是同一个账号和密码 cLZaQsS%
3. Exchange RPC server 和rpc over http 客户单之间如果有防火墙,防火墙必须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B$r{ vG
,>AA2@6zMT
注释:根据我的经验, 大多数的防火墙都不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tf{
=k{ 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