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984阅读
  • 0回复

[分享]Outlook Anywhere(RPC over HTTPS)如何不输入密钥自动登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08-30
根据我的经验,可以有两种方法实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那个方法: p#]D-?CM)  
h^H~q<R[T  
方法一: IbC8DDTD  
======= 9AA_e ~y  
xw>\6VNt  
这种方法主要是将rpc over http用户的密码存储下来,这样以后每次开启rpc over http Outlook客户端时,就不用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N}nO:`t  
具体步骤如下: }o'WR'LX  
|8|_^`  
在rpc over http 客户端做一下步骤: 1TOT}h5  
Ib~n}SA  
1.       打开 控制面板,双击 Mail Pl>BTo>p'  
2.       打开对应邮箱帐户的属性,然后点击 More Settings :EkhF6B/  
3.       切换到 Security 选项卡,确保Always Prompt for logon o_( @v2G`  
credentials没有启用. aX)k (*|  
*hk8[  
4.       点击 开始, 点击 运行. 输入下面的命令然后点击 确定 b3zxiq x  
XBm AD!  
control keymgr.dll ;$VQRXq  
R#n!1~ (  
5.       在“Stored user names and passwords” 窗口内, 点击 Add. ']x`d  
&| d6  
6.       然后添加Exchange RPC server 名字, 输入 用户名和密码 g }%$VUSA  
然后点击 OK RF#S=X6  
T3JM8  
7.        重启电脑 ytWTJ>L  
VV$$t;R/  
测试一下是否工作。 8Hdm(>  
e"){B  
方法二: Oi?+Z:lak  
======= @`IMR$'  
4YT d  
为rpc over http启用 NTLM authentication. 这种方法要求很苛刻: wWaJ%z>3y  
 .# Jusd  
1. Exchange RPC server 必须启用NTLM authentication gsSUmf1  
2. rpc over http 客户端Windows系统登陆用户和邮箱用户用的是同一个账号和密码 cLZaQsS%  
3. Exchange RPC server 和rpc over http 客户单之间如果有防火墙,防火墙必须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B$r{ vG  
,>AA2@6zMT  
注释:根据我的经验, 大多数的防火墙都不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tf{  
=k{ n! e  
分享到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