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的经验,可以有两种方法实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那个方法: keBf^NY
[=
GVK
方法一: b&l/)DU
======= I,:R~^qJ8v
Q--VZqn
这种方法主要是将rpc over http用户的密码存储下来,这样以后每次开启rpc over http Outlook客户端时,就不用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np %urx!
具体步骤如下: .=nx5yz
Imi#$bF6
在rpc over http 客户端做一下步骤: 6U`<+[K7
45u\v2,C3
1. 打开 控制面板,双击 Mail %L\buwjy$
2. 打开对应邮箱帐户的属性,然后点击 More Settings z`^DQ8+\j
3. 切换到 Security 选项卡,确保Always Prompt for logon 6^oQ8unmS
credentials没有启用. u9:+^F+
FHu
-';
4. 点击 开始, 点击 运行. 输入下面的命令然后点击 确定 bHi0N@W!vG
J
*lKXFq7
control keymgr.dll @"\j]ZEnY
*,UD&N_)*6
5. 在“Stored user names and passwords” 窗口内, 点击 Add. 1ud+~y$K
GomTec9.
6. 然后添加Exchange RPC server 名字, 输入 用户名和密码 <#hltP
yh
然后点击 OK y$]gmg
7I,/uv?
7. 重启电脑 VGVZ`|
Zy>iaG9}
测试一下是否工作。 bvuoo/
h#o3qY
方法二: a
*pwVn
======= wQ4IQ!
,EAf/2C
为rpc over http启用 NTLM authentication. 这种方法要求很苛刻: Jf/X3\0N7
[`_ZlC
1. Exchange RPC server 必须启用NTLM authentication 3y9K'
2. rpc over http 客户端Windows系统登陆用户和邮箱用户用的是同一个账号和密码 vtv^l3
3. Exchange RPC server 和rpc over http 客户单之间如果有防火墙,防火墙必须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t~luBUF
Q bg,q
注释:根据我的经验, 大多数的防火墙都不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_msV3JBr
F%8W*Y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