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986阅读
  • 0回复

[分享]Outlook Anywhere(RPC over HTTPS)如何不输入密钥自动登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08-30
根据我的经验,可以有两种方法实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那个方法: keBf^NY  
[= GVK  
方法一: b& l/)DU  
======= I,:R~^qJ8v  
Q--VZqn  
这种方法主要是将rpc over http用户的密码存储下来,这样以后每次开启rpc over http Outlook客户端时,就不用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np %urx!  
具体步骤如下: .=nx5y z  
Imi#$bF6  
在rpc over http 客户端做一下步骤: 6U`<+[K7  
45u\v2,C3  
1.       打开 控制面板,双击 Mail %L\buwjy$  
2.       打开对应邮箱帐户的属性,然后点击 More Settings z`^DQ8+\j  
3.       切换到 Security 选项卡,确保Always Prompt for logon 6^oQ8unmS  
credentials没有启用. u9:+^F+  
FHu -';  
4.       点击 开始, 点击 运行. 输入下面的命令然后点击 确定 bHi0N@W!vG  
J *lKXFq7  
control keymgr.dll @"\j]ZEnY  
*,UD&N_)*6  
5.       在“Stored user names and passwords” 窗口内, 点击 Add. 1ud+~y$K  
GomTec9.  
6.       然后添加Exchange RPC server 名字, 输入 用户名和密码 <#hltP yh  
然后点击 OK y$]gmg  
7I,/uv?  
7.        重启电脑 VGVZ`|  
Zy>iaG9}  
测试一下是否工作。 bvuoo/  
h#o3qY  
方法二: a *pwVn  
======= wQ4IQ!  
,EAf/2C  
为rpc over http启用 NTLM authentication. 这种方法要求很苛刻: Jf/X3\0N7  
[`_ZlC  
1. Exchange RPC server 必须启用NTLM authentication 3y9K'  
2. rpc over http 客户端Windows系统登陆用户和邮箱用户用的是同一个账号和密码 vtv^l 3  
3. Exchange RPC server 和rpc over http 客户单之间如果有防火墙,防火墙必须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t~l uBUF  
Q bg,q  
注释:根据我的经验, 大多数的防火墙都不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_msV3JBr  
F%8W*Y699  
分享到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