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985阅读
  • 0回复

[分享]Outlook Anywhere(RPC over HTTPS)如何不输入密钥自动登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0-08-30
根据我的经验,可以有两种方法实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那个方法: 86@c't@  
xI ,2LGO  
方法一: Z, BC*  
======= yx V: !gl  
 mw_Ew]&  
这种方法主要是将rpc over http用户的密码存储下来,这样以后每次开启rpc over http Outlook客户端时,就不用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b o.(zAz  
具体步骤如下: =U|N=/y#hJ  
Cs2;z:O]  
在rpc over http 客户端做一下步骤: "5cM54Z0  
aA7=q=  
1.       打开 控制面板,双击 Mail 'mI'dG  
2.       打开对应邮箱帐户的属性,然后点击 More Settings fEB7j-t  
3.       切换到 Security 选项卡,确保Always Prompt for logon }QZQ3@  
credentials没有启用. XC{eX&,2x  
/iG*)6*^k  
4.       点击 开始, 点击 运行. 输入下面的命令然后点击 确定 .4. b*5  
yH][(o=2  
control keymgr.dll MO;X>D=  
V"cKJ;s  
5.       在“Stored user names and passwords” 窗口内, 点击 Add. Qf @I)4'  
.CP& bJP%  
6.       然后添加Exchange RPC server 名字, 输入 用户名和密码 rt JtK6t  
然后点击 OK :Xc@3gF  
nRd )++  
7.        重启电脑 dr4Z5mw"E  
9rh}1eo7  
测试一下是否工作。 -}K<ni6  
ceNix!P  
方法二: t|t#vcB  
======= cj11S>D  
BL@:!t  
为rpc over http启用 NTLM authentication. 这种方法要求很苛刻: "3FihE]k  
w[P4&?2:  
1. Exchange RPC server 必须启用NTLM authentication 6TP7b|  
2. rpc over http 客户端Windows系统登陆用户和邮箱用户用的是同一个账号和密码 (EPsTox  
3. Exchange RPC server 和rpc over http 客户单之间如果有防火墙,防火墙必须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aJ!PV'ms  
u!1{Vt87  
注释:根据我的经验, 大多数的防火墙都不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d[rv1s>i  
QMv@:Eo  
分享到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