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的经验,可以有两种方法实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那个方法: 86@c't@
xI,2LGO
方法一: Z,BC*
======= yx V:
!gl
mw_Ew]&
这种方法主要是将rpc over http用户的密码存储下来,这样以后每次开启rpc over http Outlook客户端时,就不用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bo.(zAz
具体步骤如下: =U|N=/y#hJ
Cs2;z:O]
在rpc over http 客户端做一下步骤: "5cM54Z0
aA7=q=
1. 打开 控制面板,双击 Mail 'mI'dG
2. 打开对应邮箱帐户的属性,然后点击 More Settings fEB7j-t
3. 切换到 Security 选项卡,确保Always Prompt for logon }QZQ3@
credentials没有启用. XC{eX&,2x
/iG*)6*^k
4. 点击 开始, 点击 运行. 输入下面的命令然后点击 确定 .4.b*5
yH][(o=2
control keymgr.dll MO;X>D =
V"cKJ;s
5. 在“Stored user names and passwords” 窗口内, 点击 Add. Qf
@I)4'
.CP&bJP%
6. 然后添加Exchange RPC server 名字, 输入 用户名和密码 rt
JtK6t
然后点击 OK :Xc@3gF
nRd
)++
7. 重启电脑 dr4Z5mw"E
9rh}1eo7
测试一下是否工作。 -}K<ni6
ceNix!P
方法二: t|t#vcB
======= cj11S>D
BL@:!t
为rpc over http启用 NTLM authentication. 这种方法要求很苛刻: "3FihE]k
w[P4&?2:
1. Exchange RPC server 必须启用NTLM authentication 6TP7b|
2. rpc over http 客户端Windows系统登陆用户和邮箱用户用的是同一个账号和密码 (EPsTox
3. Exchange RPC server 和rpc over http 客户单之间如果有防火墙,防火墙必须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aJ!PV'ms
u!1{Vt87
注释:根据我的经验, 大多数的防火墙都不支持NTLM authentication通过. d[rv1s>i
QMv@: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