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局域网可以正常使用outlook2007,能连接公司exchange server, 收发mail正常 (但是内网无法访问internet)。 HRf
Yl,S,
但是打开无线后虽然可以上internet,但是无法连到公司内网的exchange server。 a HR"n|7{
我试过静态绑定ip和exchange server主机名称,但是不行。 y/
ef>ZZ
到Exchange server链接需要什么连接, IP通就行吗? J{fH['tzO
请问有什么其他方法? E#N|wq
bAtSV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