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局域网可以正常使用outlook2007,能连接公司exchange server, 收发mail正常 (但是内网无法访问internet)。 EVbDI yFn
但是打开无线后虽然可以上internet,但是无法连到公司内网的exchange server。
.3
^*_
我试过静态绑定ip和exchange server主机名称,但是不行。 kaCn@$
到Exchange server链接需要什么连接, IP通就行吗? z]O>`50Q
请问有什么其他方法? _g"su#
(Pt*|@i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