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局域网可以正常使用outlook2007,能连接公司exchange server, 收发mail正常 (但是内网无法访问internet)。 ]~\sA
但是打开无线后虽然可以上internet,但是无法连到公司内网的exchange server。 [b$4Shx
我试过静态绑定ip和exchange server主机名称,但是不行。 I<A6Z&*un
到Exchange server链接需要什么连接, IP通就行吗? 'FY
JMIs
请问有什么其他方法? 1@lJonlF
{8I. `U